红小豆

大风泱泱,大潮滂滂。洪水图腾蛟龙,烈火涅槃凤凰。文明圣火,千古未绝者,唯我无双;和天地并存,与日月同光。

书摘(二十八)

❤️文出自晋江长佩

💙一共

💜推书+书摘





《万有引力[无限流]》


【耽美/骑鲸南去写的一本无限流,特别棒!不管是设定剧情还是人设都十分出彩,南舟的直球打的我都心口一软,对这次的配角李银航也十分喜欢,易水歌和小谢的性张力十足,喜欢无限流的绝对不要错过!】


 1.情爱烈烈,真爱缺缺。


2.你如果是我的前路,那我就是你的退路。


3.万物之间,都有引力,所以,我遇见你。


4.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,梅花便落满了南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枣《镜中》




《惊悚之书》


【恐怖无限流,疯批很难不爱,性张力Max】


5.黄昏只是白昼与黑夜的情人,激情过后就会迅速消失不见。


6.楚阳冰,我是恶鬼,欲壑难填。我会撕裂你,啃咬你,吞噬你。把你变成我的。融入我的血肉。我从不问原因。我只在乎结果。



《同时给四位大佬当备胎后》


【穿书文/原本是冲着修罗场去的,但是这本书远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,剧情合理,人物设计完满,每次都能出乎意料却也有迹可循,真的好爱堂堂这个小光团呜呜,入股不亏!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!】



7.只有在被剥夺了某样东西的时候,人性オ会开始暴露。


一切顺遂时,每个人都很像好人。



8.在优胜劣汰这套自然界的法则之外,有更多更要的东西。


如果一套规则里,必须要学会优胜劣汰,才有资格活下去,那就是规则出了问题。



9.没有这样的理。贪婪者和野心家不受到应有的惩罚,无辜的人受到伤害,真正的受害者活在愧疚里。



10.他在窗帘下面捡到一小团光,给那团光了人类的世界。

那一小团光重新找到他,用暖洋洋的被子他裹住,还给了他属人类的悲喜。




ps:《万有引力》的陈夙峰真的是我的意难平😭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