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小豆

大风泱泱,大潮滂滂。洪水图腾蛟龙,烈火涅槃凤凰。文明圣火,千古未绝者,唯我无双;和天地并存,与日月同光。

不小心和他们开了黄腔【神仙记事录】

【程煌】

“你知道什么东西又硬又会动吗?”


     白老板难得给你放了一天假,你赖在程煌的古董店里不肯走,两手拖着脸看着程煌处理聿城事务。程煌在这个时候总是喜欢戴他的银边眼镜,纤长的手指在纸张上刮过,发出轻轻的褶皱声,思索的时候眉头会轻轻皱起,让人忍不住想伸手为他抚平。你呆呆的看着他,直到和那双含笑的眼眸对上——


     “你知道什么东西又硬又会动吗”


      当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一不小心说了什么后,你的脸爆红,像即将爆浆的覆盆子,在程煌逐渐盈满笑意的瞳孔中沉溺,迸发出独属夏天的热度。细胞沸腾,整个人泡腾片一般,看着程煌慢条斯理摘下眼镜,解开上衣的第一粒盘扣,走到你面前弯腰,轻声开口道:“当然。要来摸摸看吗?”


     ???


     大脑一片空白,任由他牵起你的手。因握笔而出现的小茧和皮肤接触,勾连起一阵酥麻。冰凉和温热相撞,激发出前所未有的欲望。你轻微挣扎了一下,却没能挣脱。只得任由他带着你的手,夹带着心底那份说不清道不明——摸上了他的喉结。


     诶?


     喉结?


     确实是有硬又会动。。。


    “看我这么久原来是想摸这个吗?”
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

     什么时候,可以摸到程煌身上另一个有硬又会动的东西的……




【阿聿】

“男人可不能说快啊。”


     自从观察到阿聿嗜甜后,你总是有意去留意聿城的甜品店。适逢情人节快到了,戚风甜点店推出情侣一日限定活动:情侣双方喝一杯奶茶,用时最短者就可以获得最佳神秘限定糕点。


     戚风甜点店是阿聿最喜欢的店。


     当然是你偷偷观察出来的,虽然总是面无表情,但是戚风甜点店糕点总是能让阿聿放松很多。


     你拽了拽阿聿:“阿聿,我们去参加这个活动吧!”阿聿低头认真盯了你一会儿,点了点头说好。你笑嘻嘻的把买好的现代装递给他,眨了眨眼:“喏,这是我给你挑的衣服,记得换上哦。”


      情人节当天。


      虽然知道阿聿身材不错,但没想到会这么……面如冠玉,唇不点而红,长发因主人随意绑起而滑落了几缕,随意在风中飘逸,白色卫衣微微收腰,黑色直筒牛仔裤称得双腿笔直而修长,露出骨络分明的脚踝,踏着椰子休闲鞋向我走过来。


     人,走路应该踏在路上,而不是踏在心上。突然有点后悔带他出来了……


     你拉起阿聿就往店里冲。店长指了指挑战桌,狡黠地问:“有没有什么想对你们对手说的?”


     你想了想,半开玩笑的说:“我们一定会赢的。”阿聿低眉看着你,纤长浓密的睫毛颤了颤,认真说道:“我会是最快的。”


    你嘴角扯了扯:“男人可不能说快啊。”店长噗嗤一下笑开了。阿聿疑惑地看着你。糟糕……一不小心就……你心虚的移开视线,脸上慢慢晕开红色,像初生暖阳,越来越热。


     阿聿见你如此,虽心中疑惑却不显,轻轻牵起你的手,默默开始了比赛。


     最后结果当然是你们拿到了限定。阿聿手里拿着甜品,在你转身走了几步后,清冽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
    “以后,对你我不说快了,对你我会是最慢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噗——”



       真是的,谁管你快还是慢啊……



看宝贝们的反响啦!要是有人提的话就把另两位写了,没人我就咕咕咕啦哈哈哈哈哈(bushi

评论(26)

热度(80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