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小豆

大风泱泱,大潮滂滂。洪水图腾蛟龙,烈火涅槃凤凰。文明圣火,千古未绝者,唯我无双;和天地并存,与日月同光。

你们的校园初遇

✨按数字大小排列【01567】


【0】夏鸣星/教学楼走廊

“呀,不好意思学姐,把你买的面包撞掉了.......”

“我请姐姐吃饭赔罪好不好?这是我的微信     ❛‿˂̵✧。”


(我:不用了这是我收款码一共三十八转我就好)



【1】萧逸/操场

“嗨,刚刚看你在和朋友打羽毛球就没好意思打扰,现在能和你说件事吗?”

“我是体育系的萧逸,可以加个微信吗?我关注你很久了。”


(我:啊不好意思我不加体育系的我也不需要羽毛球陪练)



【5】查理苏/校医院

“(叼玫瑰)(歪嘴一笑)(自信)(撩头发)嗨(抬手)(挥一挥)同学……(玫瑰掉地上)(两眼泪汪汪)(狼狈逃走)”


(我:???我是做核酸他是来干什么的???)



【6】陆沉/学术大厅

“嗯?谢谢你送过来我的会议资料。这对我很重要。”

“一点小礼物还请收下,这是谢礼,不必推脱。”


(我:谢谢Daddy!!!)


【7】齐司礼/园林角

“喂,你的钥匙。”

“不必谢我,冒冒失失的。”


(我:拜拜了您嘞。)



🐈手痒摸个小小小短对话体,有违和的地方还请见谅😘😘😘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