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小豆

大风泱泱,大潮滂滂。洪水图腾蛟龙,烈火涅槃凤凰。文明圣火,千古未绝者,唯我无双;和天地并存,与日月同光。

当你故意在他面前开黄腔【神仙记事录】

[司铎]

“高中生活好不好”

“还不错”

“当时你多大?”

“我19。”


[程煌][阿聿] [符德] 




        夏日晚风,黄昏吞掉落日,催开一朵霞蓝,徐徐的风吹动窗帘,降落到床头那缕纠缠的发丝上。暗金与辰黑交织,泾渭分明却也密不可分。你纤长的鸦黑睫毛颤了颤,轻哼出声:“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一个不带情欲的吻轻触额头,你朦胧地睁开眼,是含笑的祖母绿,铺天盖地将你网住,任由藤蔓攀爬着将你淹没与其融为一体。“神明小姐,睡了好久呢。”司铎笑着眨了眨眼,你打了个哈欠,毫不犹豫给了他一拳:“难得出来玩,睡久一点不行嘛!”司铎将你搂的更紧,你把玩着司铎耳旁的小辫子,你突然有点好奇:这小辫子什么时候留起来的呢?


     司铎回想了一下:“大概是在高中吧。”高中?你莫名有点兴奋,男高诶!你清了清嗓子:“高中生活好不好?”故意断不清楚。


    “还不错。”司铎将手放在你的肩部磨捏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“当时你多大啊?”你坏笑着逼近他。


     “我19吧。”司铎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。没等你诡计得逞笑起来,便向前堵住了你的嘴,斯条慢理研磨了好久,直到嘴唇变成熟透的浆果色带着水润的光泽。


     他附身在你耳边,伴着轰鸣心跳,电流般激过你的耳朵:“姐姐,我现在长大了哦。比高中大太多了。”几个重音把你心脏电麻了一下。你咬了咬唇,不甘心就这样轻易地被超车。想挣扎着起身却被司铎轻摁在床上,叹息着说:“灯小姐可别乱动呀,打翻了火也会把我烧起来的。”


     他那些奇奇怪怪的昵称能不能不要说出来!司铎捏捏了你通红的耳垂,俯下身:“姐姐别担心,我会让你知道的。”


     桌上娇娇欲滴的玛格丽特摇晃着,掉下几片花瓣,融化在月色里。




ps:感觉司铎叫姐姐很有感觉谁懂。。。

此外谢谢@南山木头头 的催更,如果没有她我估计五一都不会更。。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