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小豆

大风泱泱,大潮滂滂。洪水图腾蛟龙,烈火涅槃凤凰。文明圣火,千古未绝者,唯我无双;和天地并存,与日月同光。

书摘(三)

每篇书摘10条🍊(更自庚子年己卯月庚申日)


<默读>

1.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
2.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


<过门>

3.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。


4.狗只能活十几岁,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,父母不能跟你一辈子,我一辈子都爱你。





<君有疾否>

5.一愿社稷昌,二愿黎民宁,三愿我所爱无忧无患,岁岁长安。




<一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>

6.爱的人会走,生命会流逝,人会死。什么都躲不过失去,可他无所畏惧。


7.我知道,我给你的信任,也许会化成你手中的刀刃。你可以拿着它刺向我,这样我才会知道,我是否该远离你。


8.一个人的离开,有时候是用另一种方式相遇的开始。





<铜钱龛世>

9.那是一个一触即收的吻,轻得仿若清晨的雾,又重的好似压了万顷山河。


10.我会变成你,带着你,从此岁月不扰,千山共路,万水同舟。





*一般推小甜文,一般不推BE文狗血文*

💚希望小可爱们喜欢💚

*文一般来自晋江&长佩*

ps:啊啊啊啊啊啊啊神仙木苏里,神仙P大(虽然p大的文我总是站错攻受)!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