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小豆

大风泱泱,大潮滂滂。洪水图腾蛟龙,烈火涅槃凤凰。文明圣火,千古未绝者,唯我无双;和天地并存,与日月同光。

书摘(二)

每篇书摘10条🍐(更自庚子年己卯月庚申日)


<某某>

1.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,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
2.因为太喜欢你,所以我如临深渊,如履薄冰,以至于忘了,我17岁,这个年纪里,整个世界都是我的。不需要犹豫,也用不着权衡。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


3.我喜欢你,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,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,要人声鼎沸。


4.人间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



<被GAY后再也不敢鬼畜了>

5.长风破浪会有时,他就是那阵风。


6.我倒在漫天风雪里,是他抱住了我。嘴唇相碰的瞬间,是我此生最值得收藏的温度。



<原来我是工具人>

7.时光在柔和的无言中变得平缓。



<师弟还不杀我灭口>

8.半城秋水,暮雨千家。


9.天寒岁暮,霜雪长街。


10.所幸来日方长,这一生还有足够多的好时节,能让他们将山河辗转,人间踏遍,也能让他们相许相从,白首共约,生死轮转,永不离分。




*一般推小甜文,一般不推BE文狗血文*

 💛 希望小可爱们喜欢💛

 *推的文一般来自晋江&长佩*

ps: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欢木苏里大大!!!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